所在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我系学生参加2019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佳绩
  5月24日—26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社会科学研究院、河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我系万凯琦团队的参赛作品《互联网+“体育圈”体育产业一体化平台》从全省2000余件申报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终审答辩赛,荣获一等奖。

  团省委副书记王丽涛,学校部部长郭荣辉、副部长王学刚在比赛作品展示现场听取了我系晋级终审决赛的项目主创作者的介绍,并鼓励要继续努力,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开拓思维,锻炼创造创新能力,积累实践经验,为今后创业、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届“挑战杯”竞赛自启动以来,我系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组织,鼓励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赛,全力支持参赛学生准备竞赛。“挑战杯”赛事逐渐成为我系学生培养创新意识、展现创新才能的有效平台,我系学生创新素质和创业能力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