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外语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激发学生活力,丰富课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9月25日,由外语系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快乐运动,追寻阳光”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隆重举行。外语系副书记高增栓和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曹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大一大二大三参加了本次比赛。

 高增栓作了动员。他鼓励大家做好体育人,树立体育精神,掌握体育技能,通过体育锻炼,做到“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文武之道,一张一弛,在学习和锻炼中实现和谐身心和和悦身心,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倒着说游戏、不要向我这边看、以及团体大作战三个比赛项目组成。第一个“倒着说”项目同学们迅速的反应能力让裁判大开眼界,第二个“不要向我这边看”项目中各级的学生们目不转睛地看着主持人的手蓄势待发,最后一个“团体大作战”项目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同完成了这个项目,表现出团结的力量。饱满热情的主持人,勇担重担的裁判,斗志昂扬的参赛人员以及积极负责的各部长们共同组成了烈日下的最靓的风景线!比赛过程群情激昂,同学们热情满怀。
 本次趣味运动会,赛出了外语系的精神,更赛出了体院人的自信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