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辞旧迎新 执梦远航
—— 外语系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
 12月26日晚6:30,外语系在第一阶梯教室举办了新年晚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姜凤艳、党总支副书记高增栓、副主任刘明和团总支书记曹阳出席本次晚会,外语系全体学生参加。

 晚会伊始,高增栓宣读了《外语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他们提出表扬并激励其他同学们向他们学习。砥砺奋进,创造辉煌。随后一个个精妙绝伦的节目为大家呈现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活泼欢快的歌曲舞蹈串烧,饱含激情的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当你老了》、《致橡树》,热情奔放的英语歌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用中英日三国语言给《镇魂街》《神偷奶爸》《天气之子》三部电影片段进行了生动有趣的配音表演,小品《青村同学会》让我们再次回到难忘的高中时代。手语社带来手语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同学们把手语化为了神奇的艺术,纵然手语无声,但那之间传递的情感在我们的心里激荡起层层涟漪。还有“速度与激情”游戏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上台参加,仔细聆听主持人的指令,等待迅速反应去抢瓶子,成功契合同学们的兴奋点。

 本次新年晚会,为忙碌而充实的2019年,画上了圆满句号;为充满希望的2020年,寄予了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