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战“疫”有我——外语系青年在行动
 庚子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战“疫”中,无数身影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危难时刻,我们的青年大学生也不甘其后,他们挺身而出,争上一线、服务一线,用自己的平凡善举,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王帅航是外语系2016级的一名学生,同时他也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举国上下共克时艰的时期,他响应本村村委会号召,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面前,王帅航同学用大无畏的精神履行党员职责,用行动践行使命,牢记党的嘱托,履行一个共产党人的誓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逆行而上做表率。
 自2月3日起,王帅航同学和其他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把控本村内外人群流动,保证进入人员体温正常,认真登记进出人员信息,做好应急准备。王帅航同学呼吁大家积极响应志愿者号召,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活跃在疫情防控战场上的志愿者,展现出新一代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正是有了他们努力付出,我们才更加有信心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必将驱散阴霾,战胜病毒,夺取胜利。
 在这里,外语系师生所有医务工作者及抗击疫情志愿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