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感恩父母 战“疫”在行动
 在这个特殊且漫长的春节假期,外语系开展了“感恩父母,战 ‘疫’在行动”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在家以多种方式既感恩父母,在战“疫”路上动起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春暖花开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白衣天使夜以继日、不畏风险、拼劲全力在前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是最美的天使,最美的风景!作为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我们用我们的方式齐心抗疫,爱护家园,传递温暖,树立信心,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帮父母做饭、包饺子,爸爸妈妈露出欣慰的笑容;为父母洗脚,爸爸妈妈眼角湿红;帮父母做家务、干农活,爸爸妈妈心里甜如蜜父母一起居家做运动,欢声笑语,健康温馨;给家中、楼道进行消毒,一丝不苟,暖暖的幸福感。爱心至真,孝心至诚;众志成城,一起努力战胜疫情!
 
 
 在这个寒假假期,这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长大了,成熟了,孝顺父母、为父母分忧、尽自己绵薄之力温暖家人、造福社会传播正能量,我们在路上。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当春暖花开时,一切将变得明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