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外语系首次网络在线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2017级1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在举国上下严防死守、攻坚克难的全民战“疫”时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进一步做好“防疫抗疫不放松,思想教育不打烊”,我系2017级1班团支部于3月1日开展了“战“疫”有我 不负韶华”网络在线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7级1班团支书顾佳主持,全体学生网络在线参加。这是我们首次以网络在线的方式进行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四部分:认真解读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抗击疫情防控手册,居家健身动起来和宅家生活秀。
 活动伊始,团支部顾佳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全方面多角度的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内容与抗击疫情防控小知识,做好自我保健与预防。同学们纷纷表示守初心,担使命,强意识,树信心。戳力同心,共克时艰,勇担重任,中国精神。还倡议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瞒报病情,不传播病源,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刘凯丽和王苓冰两位同学分别在线分享了居家健身小秘籍,生动形象,简单易学,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紧接着,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展示了宅家美食秀,学习秀与家务秀,花样百出,丰富多彩,不仅陪好父母做家务,少玩游戏多读书,还合理安排,科学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加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我们向每一位坚守在抗疫前线的医护工作者、志愿者以及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