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外语系开展“温历史进程 学团务知识”活动
 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丰富团组织的生活内容,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引导团员青年、服务团员青年、凝聚团员青年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团员的组织意识,激发团员的爱国热情,了解团的知识,建立制度自信,我系于2020年5月4日举办了“温历史进程,学团务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同学们通过“问卷星”微信小程序进行作答,各年级团支书尽职尽责,给同学们讲清规则,组织同学们有序参赛,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也很高,整个活动过程有条不紊。
5月4日晚7点整,答题活动正式开始,答题活动为时四十分钟,共五十道题目,倒计时一开始,同学们迅速进入界面,争分夺秒的进行作答。倒计时结束,系统准时关闭了答题通道,开始最终的结果统计。在紧张的答题过后,最终有三十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孙鑫悦 王雪晴 王苓冰 冉  祎 张子龙
                        二等奖:王寒霜 李惟恒 曾庆蕊 宋子璇 边  
                                          曼 王  莹 李  锐 刘美琪 李  
                        三等奖:王静怡 贾若琦 于彤彤 陈靖怡 刘召悦
                                        孔晨曦 郝  华 李艳芳 邵丹丹 袁艳博
                                          晗 张  蓓 张凤舒 荆国宇 高若琳
 本次“温历史进程,学团务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基础的团务知识,为团员们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确立了制度自信,进一步提高了团员的政治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