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春风时节 与你同行
 历经数月众志成城的抗疫鏖战,我们终于遥望到了生机盎然的春天。在全民抗疫的艰难岁月里,涌现出了无数可歌可泣的感人瞬间。我们是奇迹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为了更好地凝聚抗疫磅礴力量,培育深厚家国情怀,记录同学们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外语系和思政部联合举办了"抗击疫情 我在行动"主题作品创作大赛。
 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六十一份作品纷纷入围,书法、征文、绘画、篆刻、摄影、海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篇篇富有真知灼见真情实感的征文,铿锵有力,字里行间透露着对英雄深深地感激与敬佩。如郑晓筱同学以姐姐的亲身经历描绘了每一位医务人员的缩影;王曼同学"最美逆行者"的一封信中字字珠玑,使人动容;李党奥同学"天下山河清影在,人间风雨此宵同"的文章更是掷地有声。
 
 

 
 
 书法、绘画、篆刻、摄影、海报虽然作品无声,但我们心间的涟漪却层层泛起,一笔一画一世界,一生一世敬英雄!
 

 
 
 
 
 
 
 通过参加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时代内涵和英雄们无私奉献精神的深刻理解,感受了"青山一道,风雨同舟"的团结精神。春天已来,樱花盛开,希望在不久之后,我们能重返充满书香气息的校园,在微风正好的时节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