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外语系举办英语专业四级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备考专四,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外语系于6月3号晚七点半举办了线上专四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王玉华主持,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同学参加。
 
 在交流会中,2017级的贾文君刘凯丽和李向三位同学根据英语专业四级题型与大家分享了其专四备考经验贾文君同学分享在听力和语法单选两部分的经验,强调要有充足备考时间,要重视刷真题和背单词,同时还叮嘱同学们在练习听力过程中,要分配好每一部分的时间并合理做好听力笔记,可以通过规范自身发音,将慢速与常速,精听与泛听结合起来以提高听力能力。随后刘凯丽同学分享了她的备考经历阅读实用小技巧,并鼓励同学们要多阅读、多总结、多思考。最后李向同学分享了选词填空题的解题方法和背单词的细节还叮嘱同学们作文要审清题目,并鼓励同学们要多写作、多积累、多反思
 
 通过本次专四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学习到更多备考策略及做题技巧,收获了满满的实用“干货”。“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同学们勤学勤练勤思考,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