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芬兰国家冰球协会专家一行与我系交流
1月19日上午,芬兰国家冰球协会专家,原国家冰球队教练哈瑞(Harri Juhani Laurila)和北京必胜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CEO高峰一行3人访问我院。院长张绰庵会见了来访人员,外语系总支书记孙斌、系主任刘振忠、副主任周栋、外事办主任贾晶陪同座谈交流。

 
会谈中,张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特色培养情况。目前,恰逢2022年冬奥会这一重要发展机遇,我院在深化学科专业综合改革的同时努力做大做强冰雪人才培养工作,希望与冰雪强国芬兰建立广泛而深入持久地合作交流。来访的北京必胜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CEO高峰介绍了芬兰冰雪运动优势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在国内即将开展的冰雪竞赛、科技文化交流活动,并对我院外语系在张家口崇礼万龙滑雪场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WST)上的服务水平和出色表现给予了赞许,并希望在冰雪教师、教练培训与交换生学习方面与芬兰国家冰雪协会、芬兰高等院校之间搭建合作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