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系赴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考察学习
为了进一步做好外语系各项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11月9日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高增栓、副主任周栋赴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考察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副院长王洪明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曲凤东对我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概况、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考试管理、学生发展等方面的情况,王洪明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在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思辨能力、语言输出能力”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高增栓简要介绍了我系的概况、学生发展、传统文化进校园等情况,周栋介绍了师资队伍、教学管理、教学研究、实践教学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管理、教学研究、实习实训、就业指导、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为我系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与参考,为与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之间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