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到外语系调研
4月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在院办主任李清剑陪同下到外语系调研。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系党总支书记孙斌介绍了外语系的基本情况,并从加强党员素质教育,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规矩意识;明确专业定位,多措并举开展专业建设;加强内涵建设,形成教学特色等方面汇报了外语系党建工作、专业建设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申富平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申富平强调,党建工作要与外语系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对教学科研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学习教育要有针对性,要结合实际工作,领导干部要了解掌握每一个教师的思想动态;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要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