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副院长王彬指导外语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12月4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院长王彬到会指导,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姜凤艳主持。

    会上,姜凤艳代表系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主要收获、检视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整改措施几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随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彬在点评中指出,外语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今后的工作会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班子成员态度认真,体现了政治的坚定和对党的忠诚,同志们检视问题深入,全面梳理了工作思路,整改措施契合实际。
  王彬强调,外语系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长远、化整为零、持续发力。系领导班子要加强协调配合,带领全系教职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