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系开展承担2019年雪上技巧世界杯翻译服务小分队的选拔、动员与培训
12月6日至8日,外语系开展了承担2019年太舞雪上技巧世界杯翻译服务小分队的选拔、动员与培训工作。副主任刘明、李晓玲老师、张文钰老师、荣晶老师、曹阳老师、王帅航同学以及王雪晴等6名志愿者学生参加。
 6日,副主任刘明、李晓玲老师、张文钰老师系教研室开展了翻译服务小分队选拔工作。同学们积极踊跃,充分展示,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最终王雪晴、刘凯丽、贾文君、朱艳梅、李锐、王士豪6名同学成功入选。未入选同学也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随后,刘主任对王雪晴等6名同学做了积极动员,不仅加深了彼此了解,还充分激起了他们昂扬斗志,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切听指挥、保质保量完成此次任务。
7日至8日,荣晶老师、曹阳老师、王帅航同学分别向翻译服务小分队讲解了承担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熟悉并掌握雪场相关词汇信息、模拟与运动员的对话情景、了解雪场环境及场地分布、处理紧急突发事件等相关培训内容。
借以本次活动的契机充分展现外语系师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相信在系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奋斗下,翻译服务小分队必当凯旋,一路携手前行,共创外语系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