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外语系2019-2020-1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外语系于第19-20教学周进行了2019-2020-1学期考试工作。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河北体育学院学业考核管理办法》《河北体育学院理论考试命题与试卷评阅规范的暂行规定》等文件,让每一位教师明确自己的职责,考试命题、组织各项流程严密。
 期末考试之前,辅导员组织了多次考前培训。辅导员通过召开年级大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并发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等通过QQ、微信等网络途径,多途径全方位将考风考纪宣传渗透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去,宣传效果良好。

 考试期间,系领导均到考场巡视。从各方面反馈的情况看,本次考试总体情况良好,监考教师均能够按时到岗,并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能够按时参加考试,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未发现任何作弊情况,考场秩序整体良好。
 通过本次期末考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不断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考试过程管理,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学生诚信应考,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