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外语系开展“向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孙颖莎学习”的主题团日活动
 为激励团员青年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培养团员敢于突破、挑战自我的决心感受在青春中拼搏的可贵,根据共青团河北省体育局委员会“‘向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孙颖莎’学习”的方案,结合外语系实际,于5月8—10日在全系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孙颖莎”主题团日活动。

 外语系2016级-2019级各团支部通过线上支部大会或团小组会议等方式进一步学习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孙颖莎的个人励志事迹,深入了解其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积极进取的可贵品质,并结合其专业与个人实际积极热烈地分享了学习感悟与心得。2018级1班张露丹说到:孙颖莎的经历让我明白了,遭遇瓶颈其实是一个让我们能够沉淀自己的机会,将以往的经历、经验累积下来通过坚强的意志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以此达到全新的蜕变。过程虽痛苦,但我愿为此全力以赴。全体共青团员一致倡议以优秀共青团员孙颖莎为榜样,认真践行使命精神、奥运精神、创新精神、 向上精神、斗争精神、职业精神,展现美丽奋斗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向全国优秀团员孙颖莎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培养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学习孙颖莎的优点,以挥洒的汗与泪,以不馁的奋斗,来书写自己的青春,建设祖国更美好的明天。外语系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孙颖莎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带领同学们砥砺前行,明确目标,实现青春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