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到我系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5月22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在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外语系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外语系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
  
 外语系总支书记姜凤艳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宣传、“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等方面作了汇报,并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明结合专业实际就党员教师建设以及“互联网+党建”作了发言。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曹阳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及2020届毕业生思政教育工作作了发言。
 刘英奇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系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扎实推进“冰雪英语+冬奥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他指出,外语系教师党员高素质、勇担当、责任强,希望做学习型、创新型、进取型优秀支部,把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