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外语系布置安排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5月26日下午根据《河北体育学院“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实施方案》,外语系召开学生工作“诸葛亮务虚会”,重点围绕布置安排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全体系领导出席,张瑜、曹阳和李茜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凤艳主持。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姜凤艳同志传达了《河北体育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关于报送毕业生工作相关清单的通知》,副书记高增栓同志传达了学生处《关于做好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备查工作的通知》,副主任刘明同志传达了《河北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前教学工作安排》。
 会议决定,成立外语系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凤艳。副组长:高增栓、刘明。成员:曹阳、李茜、张瑜。随后,就毕业生返校,大家充分发表了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推敲,并做了细致分工,高增栓、曹阳负责毕业生的行政管理,包括防疫教育、防疫工作、照相和毕业典礼的组织等,刘明和张瑜负责毕业生的学业管理,包括成绩登统、档案填写、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发放等。
 大家一致认为,做好外语系2020届毕业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严字当头,工作落实到人,一丝不苟,要严实精细,确保外语系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