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系获批1项2020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0 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和2020 年度结题鉴定结果的通知》,我系教师高雅丽主持的《基于智能化教学平台的 ESP英语教学模式研究》(项目编号2020YYJG041)获批立项。刘明主持的《基于手机 APP 的冰雪英语 ESP 课程 M-learning 模式的构建》和于宝英主持的《基于 LASCAT 项目的冰雪项目英语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两个项目结题鉴定合格。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部署,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共确定了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90项(其中,重点项目10项)。我系对此次项目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并进行了精心的组织。项目组教师态度认真,不断完善和优化课题内容,使申报项目的水平和质量得到保证。省英语教改项目的研究与实践时限为两年,项目验收时间为20226月,希望立项团队以项目立项为契机,继续立足新文科建设要求及我系教学改革发展需求,深入开展高校英语教学改革,参照《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监督,项目组要认真开展研究和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研究与实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