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系教师参加“外研社国际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研修班
12月4日至12月6日,外研社国际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研修班在武汉举行,本次研修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国线上与线下400余名高校英语教师参加,我系选派青年教师王博、寇艺培参加了本期教师研修班。
本期研修班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徐锦芬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常辉教授、复旦大学陈靓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张威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吴卫平教授,结合应用语言学、语言学、文学、翻译方向国际期刊论文发表与审稿经验,深入探讨学术发展前沿,详解论文选题与研究设计思路。

 
两名教师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如何进行选题挖掘与研究设计、如何优化论文写作思路、如何提高论文投稿效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些学者的宝贵经验与写作知识为今后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研修班有效培育了我系教师积极的科研态度,提升了教师的科研能力,对进一步提高我科研工作的国际化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