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外语系智能化教学实训中心和云网络语言实验室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为提高教师教学信息化和微课制作水平,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英语人才我系全体教师于12月21日参与了智能化教学实训中心和云网络语言实验室的培训。

 
 
新语音室的建立使英语课程教学与测试微课录制、虚拟情景对话模拟练习等成为可能。绿幕的使用能够对英语练习的不同语言环境进行模拟,为学生提供更加真实的语言学习感受。虚拟情景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添加字幕的方式,使学生更好的进行听、说、读、写、译等模块的学习。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认真听讲,积极提出问题并进行交流。针对基于智能化教学实训中心和云网络语言实验室提出了新教学模式的可能性。
此次培训通过对智能化教学实训中心和云网络语言实验室的操作步骤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深入浅出,简单明了,有力促进我校教师教学信息化和微课制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