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外语系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义教育党课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育走实走深,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5月23日上午,外语系于教学楼404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曹阳讲授,外语系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课上,曹阳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中国历史与当下的对比分析,指明了当前同学们要总结经验,汲取奋发上进的力量,熟练获得适应未来发展的方法,再建新功。
    曹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原原本本学,学原文、研主题、悟原理,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切实将当前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另外她借《朱子治家格言》和《诫子书》告诫同学们要增厚美德,容载万物,躬身实践,以成德为行。在爱国和爱党中致广大而尽精微,既要站位高远、胸怀大局,又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细、积微成著。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学生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所学内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