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彬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加强办学合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6月16日下午,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彬带队赴河北艺术职业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处、外语系负责人陪同。
河北艺术职业中学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王泽华对王彬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状况、学生发展、学校管理和未来展望,对我院毕业生在校表现出来的高素质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彬副院长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学院的总体情况、专业优势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希望双方多交流、多走动、多合作,希望河北艺术职业中学对学院毕业生从师资要求方面多提宝贵意见,也希望河北艺术职业中学学生积极报考河北体育学院。
座谈会上,学生处和外语系负责人也与河北艺术职业中学就实习就业、教师培训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座谈会后,王泽华董事长陪同王彬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河北艺术职业中学的校园和艺术馆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