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师: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毕业论文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及时发现毕业论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毕业论文质量,我系决定开展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1.教师自查,教研室自行组织开展毕业生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二、检查内容
1.本科毕业设计相关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
2.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进展情况,如学生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记录表等材料的提交和指导教师审核情况、论文撰写情况等。
3.毕业论文撰写的落实情况,包括:
(1)题目与专业是否吻合;
(2)题目申报论证程序是否严谨,指导教师和教研室主任的审核意见是否一致;
(3)是否保证一人一题;
(4)选题大小、难度是否适当,切忌大和空,是否达到专业综合能力的要求。
4.检查学生在毕业论文中的出勤、学风纪律等情况,在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是否能遵守学术道德。
三、检查时间
3月14日-3月20日
四、具体要求
1.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过程管控,确保学生按期、保质完成毕业设计。
2.教师在自查的基础上,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书面形式于3月22日之前将材料上报我系教学科。
 
 
 
 
 
 
 
 
外语系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