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外语系关于2020-2021-1学期课程教材选用情况的公示
615日,经体育英语教研室和专业英语教研室分别召开了教材选用审阅会议最终按照2019年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选用情况进行了审议。6月18日系教学工作委员会进行了复审。现就教材选用情况公示如下:
一、按照2019年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
    教材选用遵循以下原则:
(一)凡选必审。选用教材必须经过审核。
(二)质量第一。优先选用国家和省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
秀教材。
(三)适宜教学。符合本校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要求,符合教学规律和
认知规律,便于课堂教学,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四)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肃选用纪律和程序,严禁违规操作。
政治立场和价值导向有问题的,内容陈旧、低水平重复、简单拼凑的教材,不得选用。
第二十四条和二十五条规定:教材选用坚持集体决策。教材选用机构组织专家通读备选教材,提出审读意见。召开审核会议,集体讨论决定。选用结果实行公示和备案制度。
二、教材选用情况
公示时间:6月18日-6月22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请致电0311-85337869或向纪检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