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外语系成功举办2022年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河北体育学院初赛
 
           外语系于10月14日和15日成功举办了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本次选拔赛我校共有235名同学参赛,其中演讲大赛49人,写作大赛50人,阅读大赛136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大型赛事,凭借其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大赛自 2018 年起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被全国多地教育主管部门纳入省厅级比赛项目。此项竞赛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基础知识技能和综合运用能力。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系科学统筹、灵活部署、精心施策,通过线上竞赛和收集演讲作品的方式举办了校园选拔赛,并通过精细严谨的赛程管理保障了比赛进展顺利、公平公正。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极大地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志存高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对演讲作品的逐一评审和阅读写作的批阅打分,分别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按照大赛章程,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获得特等奖的6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河北省省赛。
 

附件: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