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
——外语系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又是一年毕业时。5月20日晚,外语系2019届毕业晚会在第一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外语系副书记高增栓、副主任周栋、辅导员李阿楠以及外语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踏着青春旋律,2015级1班的毕业生们盛装走过红毯,在签字板上写下名字并合影留念。
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在青春飞扬的舞蹈《Travel》中拉开帷幕。清新悦耳的歌曲《最初的梦想》、《想要对你说》、《黄昏》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感动了在场观众。在晚会中也穿插的游戏互动环节,积极参与,欢笑连连。话剧、诗朗诵等节目从多角度展示了大学生生活的点滴,扣动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心弦。最后,六位毕业生演唱的《再见》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在场观众共同观看了学弟学妹们为毕业班录制的祝福视频以及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视频展示了同学们对师哥师姐的浓浓情意,再现了毕业班同学在体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毕业,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重逢,大学的青春岁月一定会镌刻在每一位外语系学子的心间。愿2019届毕业生:有梦回首,有爱可留;前程似锦,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