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涵盖内容涉及学生考研、英语四六级考试、雅思、托福、基础听力口语训练、普通话等级考试等。满足当前学生在英语听力与口语学习中的资源需求。通过学习者不同的学习方式,提供详细和全面的学习记录、问题分析报告,有效评估学习成绩。MyET与空中英语教室、朗文出版社、常春藤等多家专业的英语出版机构合作,为广大用户提供超过4000多课时的英语课程,同时与国内普通话等级测试机构合作,研发出适合大学生进行等级测试考试的课程,内容涵盖不同难度水平,不同类型的课程(包含:基础会话、商务英语、考研课程、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六级考试、雅思、托福等),内容通过网络随时更新和不断扩充。
使用步骤:
1  注册账号(点击注册地址随意注册账号)
2  下载安装客户端至本机,选择简体中文下载点一或者二,完成安装
3  登录客户端,运行MyET软件,选择登陆「河北体育学院服务器」,用您的帐号及密码登入MyET客户端,登入后,按照提示设置好耳机和麦克风。
4 使用课程
所设课程为基础会话、空中英语教室杂志、国际交流、涉外英语、大学四、六级听力全真试题、雅思、托福、考研、BEC等
5、该资源使用不限制IP,只需在IP内注册账号,在本机下载客户端,登陆注册账号就可以使用。
 
客服热线:4006165663
QQ:117314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