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外语系开展学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18日下午2:00,我系2016、2017、2018级全体成员在综合楼312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体育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系团总支书记曹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2016级团支书王茹月的带领下主要学习了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河北体育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讲话《聚焦“两高一突破”战略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有影响的应用型体育大学而奋斗》。主要内容有:我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面临的形势与发展目标、改革创新,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凝心聚魂,以一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学院发展等,同学们认真的聆听了王茹月的细致讲解,深入学习了申书记的重要讲话。随后,们开展了“我眼中的党代会”分享活动,结合自己学习生活自己对党代会的理解与认识。最后,曹阳老师作出重要总结,她强调要了解体院,热爱体院,以院为荣,为院增光。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我院本次党代会的精神,结合我院发展的新局面合理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习与生活砥砺前行,为我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