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外语系、冰雪运动系联合开展互助小组活动
 为增强外语系、冰雪运动系学生滑雪技能和外语水平,更好地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服务,同时促进同学之间友谊,丰富校园生活,自10月起,两系联合开展了每周5天的专业学习互助活动。

 在本次互助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提前到达指定地点,提前准备并积极参与。外语系同学就冰雪方向英语为冰雪系同学进行细致的教学和答疑解惑,冰雪系同学认真学习,及时掌握所学知识。在冰雪体验活动中,我系副主任刘明老师参与到同学们中,给了同学们极大的鼓励,使这次活动更有意义,冰雪系同学耐心教授旱地滑雪相关知识,我系同学克服心理上的紧张和害怕,慢慢熟悉并掌握了冰雪运动的技巧。

 本次互助小组活动的有序开展不仅锻炼了两系学生的教学能力,同时使外语系学生掌握了滑雪的技能,增强了冰雪系学生的外语交流能力,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两系同学纷纷表示在互助小组中收获了知识与友谊,并深刻认识到交流学习的重要性,同时表示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为冬奥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