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系赴武汉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结合我系的实际工作需要,系主任刘振忠、副书记高增栓、教学秘书张瑜和辅导员秦娟一行四人赴武汉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交流学习,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总支书记田智会、院长杨梅的热情接待。


 

5月22日上午,武汉体育学院行政楼101会议室双方围绕党建与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师资培养、国际合作项目留学生培养学生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武汉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梅详细介绍了该学院的“3+1”、“2+2”国际交流项目、英语专业人才特色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书记田智会介绍了学院全力打造条件鼓励教师搞科研、加强辅导员培训、创建国际体育赛事翻译中心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具体做法,并就学生能力素质计划项目的实施进行了说明。系主任刘振忠对武汉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管理模式、教学体系和措施方法给予了肯定,值得借鉴与学习,同时就我系的办学思路、教学模式、培养特色、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着重阐述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高尔夫球英语人才的培养思路。

交流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双方都感受颇深,受益匪浅,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建造一个院校间的互动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