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系到邯郸学院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外语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把迎评促建工作做细做实,9月26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孙斌一行3人到邯郸学院学习交流。
首先,孙斌一行参加了邯郸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魏晓红主持的座谈会。孙斌介绍了外语系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学习交流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魏晓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迎评经验、管理机制、发展特色等,与会人员就英语专业本科教学和迎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会后,外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了外国语学院的资料室和语言实验教学中心,就迎评支撑材料、实践教学,实验中心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随后,孙斌一行在邯郸学院原评建办主任孙鹏、文史学院副院长赵兴洲陪同下,参观了邯郸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和文史学院资料室,就系部内涵建设、迎评促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赴邯郸学院的学习交流为我系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积累了经验,将对我系进一步完善迎评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