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外语系2014级1班团支部荣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工程,2016年9月起,团中央学校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了“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12月28日,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经院内初选、省级遴选,全国遴选,再经资格审核、网络投票和评审等环节,我系2014级1班团支部被评选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外语系2014级1班团支部是一个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他们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以服务青年、团结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为出发点和归宿。在基础团务管理、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组织运转规范、顺畅,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团体竞赛、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将责任与担当融入每一名支部团员的心中,书写青年人的中国梦。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慈养老院慰问演出

“重温革命历史,普及爱国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传递教育关爱,浇灌希望花开”社会实践活动

赴阳原县爱心支教

参加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