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外语系2020-2021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为了切实做好本学期学校相关工作的教学总结反馈,12月21下午,我教研室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外语系书记姜凤艳、副书记高增栓、副主任刘明以及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明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强调教学的重要性,规范教学管理,落实教学常规,按照教学计划认真做好了备课上课工作,作业批改工作,检测教学质量等工作,各种教研活动也有序开展。随后,各位教师分享了2020-2021第一学期的教学经验,对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学生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最后刘明对本学期的教学活动进行总结,肯定成绩,找出不足,指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外语系将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督促学生养成持续学习的习惯,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学习,提高外语系整体教学质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