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同学们艰苦奋斗、开拓奋进,提高思想水平。2022年4月16日至17日,外语系各团支部分别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团日班会。
  首先,外语系各年级团支部以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初心为基准点,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二十大知识,同学们从理论知识上领会二十大召开的前瞻性战略性、时代性。然后,各班开展“喜迎二十大、知识润初心”知识竞赛通过答题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夯实学习内容。最后,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进历程,无比自豪展望中华民族的光明前景,信心百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不断增强奋进新征程、迈步新时代、创造新未来的顽强意志和英勇品格。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通过本次团日教育活动外语系各团支部反响强烈赓续过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让我们书写下对伟大祖国和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祝福,同心共话对“二十大”的美好期盼,共祝祖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