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到外语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工作
5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到外语系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学院思政部主任周德胜陪同,外语系领导班子参加。
会上,曹荣副书记听取了外语系领导班子关于我系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推进情况。曹荣副书记对我系主题教育推进、学生培养、教师团队素质建设,师生冬奥会志愿服务等方面作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全面落实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要求,要求我系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特色,持续对接,并充分发挥冬奥志愿服务优势,大力宣传总结育人工作先进经验,注重在师生中赓续冬奥精神,将冬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课程拓展到生活学习中。
曹荣副书记还就如何结合外语系实际和高质量办好专业、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后冬奥时期利用专业特色开拓跑道,培育出特色复合型体育人才,助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