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到外语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工作
  7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思政部主任周德胜到外语系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外语系领导班子出席本次会议。
 曹荣副书记听取了我系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她表示外语系始终把握工作主动权,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作为重点工作推进,希冀我系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当作解决我系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的有力契机,顺势而上、借势而为。
 曹荣对外语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紧跟院党委步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稳扎稳打做好系部建设工作,守正创新配合学院各系人才培养工作,高站位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将主题教育融入于我系师生成长发展的每一个环节。 二是牢记初心,为党育人,传播真善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打造政治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教师队伍,创设良好育人环境,树立新时代体院教师的新形象。